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

明日复明日,就再拖一日

(贝c)David骗到cris实录

*ooc预警,真骨科,有些私设,bug请无视~

*是这篇网恋对象是我的大冤种哥哥 答应好的的前传

*另一篇在笨马心事被毛绒娃娃发现了 评论区答应好的麻花的乡土文学 ,虽然不是同类型,但是是he圆满

*坑已填平🥰🥰



1


        上交完论文终稿的David惬意向转椅上一趟,他的期末作业终于完成了!可喜可贺!轻车熟路的打开游戏论坛,一个新帖正加红飘在第一页,被吸引了注意的他还是暂时放弃了洗漱的打算,兴致勃勃点开了置顶帖。


       网友留言区>交流区>热门【我好像被gay盯上了!!!】


       帖主足足吐了三层楼的黑泥,试图让好兄弟们出出主意,但是没有节操的看客们完全不嫌事大,足足389楼的回复,大致分成四类:看看脸/兄弟不要太自信/给子也是看脸的/你把兄弟骗了没事,别把自己骗了,David发现这个帖主的id很是眼熟,他又回翻了一下自己的浏览记录,找到了这个自恋狂发的另一个帖子【救命!我的同学跟我表白了?】,在这个帖子里面David足足骂了十楼,据理力争他们给子真的是看脸的,但是帖主没有回复反倒是删除了帖子。


       确认是这个“goat”心虚的David拿起键盘开始教他做人,以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连发了二十条“看看脸”,好多此时在线的网友在下面跟楼。三分钟没有一点回应,耐心不足的David又要开始敲键盘了。结果图床一张高清大图发了出来——[假装这里有张嫩罗帅图]。


       回复开始齐刷刷变成!!!,被戳到审美点的David眼疾手快选择保存,他双指放大照片,看着goat棕绿色的眼睛,灿烂的笑容,可爱的小虎牙,心开始不受控制的扑通扑通跳,这小子......完全就是他的菜!


2


       一个晚上David翻完了这个goat的全部帖子,完全没有防范意识的他把生活的一点一滴基本上全部暴露在了David眼前,喜欢踢足球,目前在申请心仪大学offer,他说的喜欢吃寿司,经常为了体脂吃鸡胸肉,不喜欢纹身,有点小洁癖等等,全都印在了David的大脑里,让他荷尔蒙上头的大脑一晚上不睡都始终保持着清醒。David向goat发去了私信,他装作直男的身份去给烦恼的goat支招。


       goat:“有了恋爱对象他们就真的会远离我?”

       D:“是的,我之前也有被骚扰的经历,在我说明我正在恋爱中之后就没有了。”

        goat:“辛苦了兄弟,我去试试。”

        D:“OK”


       耐心结网的David每天都在盯着私信列表,直到一个星期后goat回话了,“兄弟江湖救急!他们信了,但是非要我带对象出来见面,这怎么办?”


       游刃有余的David慢悠悠敲下:那你肯定得找个男朋友,要是女朋友他们肯定会不服输,你找一个比他俩都帅的就好了,这要是再追求就真是自惭形秽了。


        成功陷入David精心编织的圈套的goat病急乱投医,询问自己都这会儿了去哪里找一个帅哥来假装自己的男朋友?David终于显露出他的目的,他装作不经意发过去自己之前在球场精心拍摄的写真,用来骗这个愣头青绰绰有余,还漫不经心询问这个人够不够帅。


        对自己的皮相充满自信的David等着goat的回复,果不其然在震惊后那段发过来惊喜的语音,“我去兄弟,你也不说你这么帅,绝对够了,你也喜欢踢足球,到时候我们一起,帮我这个忙你就是我亲哥!”


       “狗屁亲哥,老子要睡你。”在没开灯的房间诡计得逞的David眼睛露出志得意满的光,这样想着的他话语中却半点不显,谦虚表示当然可以,都是苦受骚扰烦恼的帅哥,他很乐意帮goat解决这个小麻烦。


       于是就这样,串通好男友冒充一日计划的两人开始互相对着信息,goat说他的真名叫cris,然后重复讲了那些已经在David面前一览无余的爱好信息,还担忧的交代让他不要穿帮。两人约好下周的周日在cris的学校见。


3


       很长时间没回英国的David呼吸着故土的空气,也不需要催促就自觉找到了cris的学校。在下课之后众人的目光中亲密的揽过cris,接过他的书包,“cris,我来接你啦。”跟在cris身后的两个男生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David看着长相身高皆不如自己的两人,在cris看不见的地方朝他们俩轻蔑一笑。


        cris还没有忘记他们的计划,将David揽着自己的手扯下来抱到怀里,向两人介绍着自己的男友,还生怕他们不相信似的说一句亲昵的问David“对不对亲爱的”,遭受严重打击终于肯退缩的两人找了个借口连忙遁走,在David面前他们完全是在自取其辱。


        终于赶走两个跟屁虫的cris放下David的手臂,自来熟的锤了一下他的肩膀,“谢谢哥们,请你吃饭。”David自然是乖乖跟在身后。在就餐中cris大吐苦水,说着自己多么多么受基佬的青睐,然后David将切成小块的肉放到cris盘子里,认真思考之后建议要不要长期保持假装情侣的戏码,他有时候也要应对这样一些问题。义气当先的cris自然是欣然答应,毕竟David帮了自己这么大一个忙,这都是应该的。


        在这天之后两个人进入了和平的假装日常,虽然相隔千里,但是经常连麦打游戏说心事的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已然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比普通朋友更加亲密,而且日常行为也开始向男女朋友看齐。


4


       “死David,你跑去哪里了,怎么不接我电话?”这是因为被晾了一天愤怒的cris,联系不到David的他远在英国焦急又气愤,晚上电话一接通就开始质问起来。


       准备要收网的David装作有些疲惫的叹了口气,“cris,我也有我的生活,我们只是朋友不是吗?你逾距了。只有我的男朋友才可以这样管我。”气到眼眶发红想掉眼泪的cris不明白为什么昨天还在通话的David今天就可以变得这么冷漠,他不想和David保持距离,在这段时间的相处当中,他已经开始思考要是自己真的喜欢David的话是不是gay了。


       “谁说我不是?我可以是!”cris哽咽的声音清晰的传到David的耳中,他也心里难受起来,但是不逼cris一把不行,被cris的脸吸引的自己在相处中已经爱上了他本人,也清楚cris是一个擅长缩在龟壳里的人,要想改变两人的关系他必须下一剂猛药。


       说好要云淡风轻的David声音也不自觉开始颤抖,他难以置信的问:“......真的吗?cris你再说一次。”cris在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要一往无前,他应David的要求再次重复了David想听到的话。“我说我,cris,愿意成为David的男朋友。”


        尽管知道这段感情是自己设计来的,但是David还是满足的,他暗下决心要好好爱cris,好好照顾自己现在名正言顺的小男朋友。


       “谢谢你cris,我也很高兴能成为你的男朋友。”真情实感开始流泪的David充满感激的向cris回话,他在刚才的推拉当中已经定下了连夜飞往英国的机票,他迫不及待想见到自己的男朋友了。


        哄回cris的David在英国待了一周,在这一周里他们成功上了全垒,在那一刻面对面拥抱着cris的David感受着两人心脏同频的跳动,漂泊了多年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


5


         “David,刚才有人打电话过来了给你,我女朋友以为是我的误接了,你回一下解释一下。”将大意丢在公共区域沙发上的手机放在桌子上的室友交代了一句就退了出去。迷迷糊糊醒来的David脑袋开始清醒,“糟糕——”


       连打了五六通电话都没人接,告诉自己要冷静的David长舒一口气,他手头的实验催着要结果必须得现在进行,没办法,只能明天早上再打。


       “cris你别生气......”终于有回应的视频电话的另一端却没有出现那个爱笑男孩的面容,David干巴巴解释着缘由,他早就在确认关系那晚向cris担保不会错过他的任何一通电话,但是又食言了。


       发现这次cris生气很严重甚至不对自己说话的David终于开始慌了,在把实验进度拜托给学弟之后他买了最近的航班,目的地是英国,势必要挽回cris的心。


        看着机舱外的云彩,David开始了筹谋起了追回cris计划......

评论(17)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